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3:38: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田莊故事>>
作曲:阿吉 填詞:阿吉 編曲:阿吉 監製:ball仔
出版:樹屋田莊國際有限公司

田莊 舊日相識於某年
和你 說笑走遍千路遠
記得 路人仍避雨
挽你手相牽
想不到明天 開始

從此 秒秒想於你面前
無悔 說句天天都願意
結果 相戀也漸厭
厭我倆相見
彼此不再感染

*未見分手再相見
未見碰過你一次
回憶 相識那時
說過愛你永不變

若我初戀太膚淺
就讓你我痛愛多一次
如果 分手那時 沒我相依
請不要自恃

未見路程遙遠有內容
或是願望樹裡都附送
如今 想起你時
永沒相擁

repeat *

*********
這是我第一首〔自編自導自演〕的歌
作於2002年5月左右啦
還記得是在ball jai家中作的
多謝他當了我的歌曲總監!

台長: 樹頂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