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0:26:05|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續Happy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阿吉呀?係我呀!聽日9點鍾
係新圍輕鐵站等呀!收到未?]
於是 每一個星期我都會收到一個耳熟的電話
叫我逢星期六去開會
那人
當然是我組盡責的聯絡啦

自此 我每個星期六的早上
時間就奉獻了給屯門了
對我而言
一朝早 特別是星期六
唯一一日的假期
要一早由青衣[飛]出屯門可
不是一件易事啊
但 鬼叫的是組長麼
況且 我也早預料有此一著的了
不要緊吧

時間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流逝

每次的約定
離不開新圍 良景
離不開十時正
組員亦是那樣的準時
不管多眼訓也好

而每次 也都同樣見到一個人
一個有著特吃姓氏的人
左姑 豬姐姐姐

而每次 我也差不多是最早到的人
我寧可我等別人
也不願別人等我的呢
或許
這是我僅有的優點了吧

而在我僅有的記憶裡面
有著一幕幕溫馨的鏡頭

那是在2003年11月1日
難忘的一日
我們一行人到容圃中心
進行有關青少年濫用
藥物的訪問

那天
我們一早在嶺南大學~~的門口等
再到中心去

一團步兵似的
大搖大擺
帶著輕快的步伐
輕鬆的笑面 神態
在那陽光照耀下的
長街 開始進發

記得 demon及秋天是遲到的呢而
自軍則在中心等候我們

行行重行行
我們就似2萬8千里長征般
抵達目的地 而
左姑卻是遲大到的

經過中心鄭姑良的介紹
我們對毒品的認識
加深了 ~~少許
對我們的主題報告也有一定的幫助
而在訪問的過程中
也出現了不少引人發笑的鏡頭
而其訪問過程也被左
姑拍成vcd的呢

到如今 驀然回首
再重頭細味
重溫一次當天的景頭
那一刻的微笑
率真無邪的臉兒
認真訪問的語調 神態
是多麼的令人回味
令人發笑
令人
牽掛

而在訪問之後
是在富泰的一間酒家裡用膳
主意 就當然是我提出的呢!!
一圍大台
坐著一班年輕的後生仔
一班望著menu而彷徨的輕年人
不理了
照食吧 民以食為天
一籠籠的蝦搞 燒賣 粉果 鳳爪..
把餐台圍得水洩不通
一大班化骨龍便開
始對那些圍城的食物反攻了
一件一件的食物骸骨
遍及全台
而[埋單]的一剎
每個人都懷著沉重的心情
身為組長的我
心知也逃不了
[先生多謝....]
那一刻 大家的心跳也靜
止了 是不用二百元的呢!
二百個大洋 填飽十三個空空的肚子
真[抵食]!!

飽了 所為[飽暖思淫慾]
吃飽了就得去耍樂一下~*
吉 +羊 +兒 麥山 的的 demon等
人去了greenbox唱k
我才驚訝發現
黎嘉儀的歌喉簡值接近一流!
令我大開眼戒!

其實
要記念的事情是根本不能盡錄的
昨日之日不可留 年復一天又幾秋
昔日的你我的往事 已成歷史
雖是過去
但亦因此而成為永恆
成為你我的
唯一
點綴了童年的青春歲月
〔待續〕








台長: 樹頂吉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