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3:05:32 |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協奏曲』之金門day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一天的晚上,我很緊張,因為又要搭飛機了。雖然搭的是國內線,不到一個鐘頭就可以下飛機,但最近我的情緒跟天氣一樣多變化,所以還是在化妝包裡塞了一種安眠藥和兩種抗焦慮藥物,以便若在機上發作,可以迅速服藥。


立榮航空的貴賓室裡有咖啡、茶和各式點心可以享用。即將要搭飛機了,我緊張得要命,哪裡吃得下東西,只弄了一杯咖啡意思意思一下。


貴賓室內的茶水還有金門名產一條根調製的茶。我對一條根的印象就是跟萬金油差不多的酸痛軟膏或貼布,所以一點都不想喝喝看一條根茶是什麼味道。


貴賓室門口,有風獅爺立像。


很幸運,我被分配到靠窗的位置,偷偷拍了一下照。


......抵達金門尚義機場。


同機的夏天協奏曲男女主角和工作人員等,在出境大廳亂成一團。左邊那位有韓星look的紅衣帥哥是男主角張睿家。


已經有幾十位fans等在入境大門口囉,個個準備好相機和海報,等待尖叫的那一刻。


照相手機就定位。


大門一開,男主角張睿家、女主角林逸欣一出現,整個機場就像沸騰了一樣,整個喧鬧起來。


右邊那位是電影中飾演配角的地球......請別懷疑,地球就是他的藝名,當初我在看行程表時也很納悶,劇中為什麼用了一個地球儀道具要住民宿還要佔機位?不過我覺得地球的演技也頗佳,感覺是位實力派的諧星!


這是同行的另一間同業報的記者,叫做德誼,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她從茫茫人海中叫住我的時候問我:「妳是不是XXX的記者?」(同團的人會先拿到一份行程表和人員表,所以會知道有哪些人員一起同行,而此團只有兩位記者,其他都是電影工作人員)我點頭說是。她很開心地說:「我就知道妳是!妳跟我一樣有記者的味道!」記者的味道?YA!魚目混珠成功了!

台長: 小乖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哪裡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協奏曲』之金門day12
此分類上一篇:去了一趟金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