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2:34:38 |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搬了一台新玩具,mp3專用喇叭。
雖說是mp3專用,但因為後面有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插孔,所以其實也可以接電腦電視DVD等。
但買來主要就是接mp3用的,但是我本來不是已經有喇叭了嗎?
對,目前有三對喇叭(都是二哥寄放,而且可以放很久...),兩台DVD和一台擴大機,問題就是出在我只有一台擴大機,所以三對喇叭同時只有一對能聽。
再便宜的擴大機,也要萬元以上,加上我只是要聽ipod裡面的音樂,不太要求品質,所以就買了這組喇叭囉!



這張照片真是拍得超沒主題的...

總之中間那個大方塊號稱重低音,左邊和右邊各有一個細細長長怪形狀的是中高音,是所謂的2.1聲道。
坐在大方塊上的大胖子是小樺從峇里島搬回來的木雕。
旁邊發出詭異藍光的是線控,可以調整音量和電源開關。
大胖子懷裡抱的是我的愛機ipod mini。
試用後覺得效果還不錯,音質當然就....不太要求,再怎麼樣mp3是經過壓縮的聲音,能聽清楚就好了。
而且能在客廳聽音樂真令人開心!



我買的牌子是Midiland,型號忘記了~不重要啦!
重低音算強,我常常要調小,中高音有點貧弱,不過也算夠用了,我要求不多~
右上角那隻可愛的小猴是璦璦公和夏夏子送給小樺的,小樺超喜歡猴子喔!
左邊有一個只露了半邊臉的老虎是小樺送我的(因為我屬虎),那是她在玩陶藝的朋友做的,下次有機會再給她一個特寫。



....這個是我無聊拍的,金門風獅爺。肚子裡面可以放香,然後就會嘴巴噴煙,很有氣勢。不過嘴巴都燻黑了很像嚼檳榔~
右邊坐在中高音喇叭上的是岑去日本宮崎駿美術館買來送我的,好像是神隱少女裡面的小黑黑。
右下角是愛台灣的大同寶寶。

近距離看大胖子,很可愛喔!
小樺三不五十會去給他摸摸,不知道在摸什麼...
峇里島的木雕不是只有貓,還有很多其他的,只是通常觀光客都會買到用很差的木頭雕的貓。
那年小樺跟另一個朋友自助行,才玩到比較多非觀光行程。

附送一張小樺的工作桌。
是不是有看到很多小叮噹呢?

台長: 小乖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除夕夜,我家在做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小Nood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