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1:43:13 |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包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才放了兩星期,期末成績還沒完全出來,我就敗了三個包!



單肩背包是在百貨年中慶時買的。
一直都很喜歡ROOTS的衣服,版型好,質料舒適,可是最近有點看膩了他的衣服設計,因為都好像!
不是大大幾個商標字就是大大的一隻海獺,再不然就是大大的數字「73」。吼,可不可以有點變化啊!
結果本來要買T恤變成買包包。這個包包摸起來好舒服,很像ROOTS冬天外套的質料,厚厚軟軟的。




電腦包,本來一直拖著不想買。
星期六用單肩背包背著筆電去找爸爸陪上股票軟體課,回程經過公館ROCKLAND因肩膀過於酸痛體力透支造成精神崩潰一時失手買下。
結帳完立刻將筆電放在電腦包裡,喔耶,好輕啊,結果又去誠品逛一個鐘頭!
這個牌子是FJALL RAVEN,商標是一隻小紅狐狸。裡面好多機關喔,到處都是拉鍊,還可以把一些瑣碎的小東西收納起來。
本來正面有一個網狀的東西,店員說要是我有在騎單車,可以把安全帽收納在網狀物裡面...所以我就把網狀物收納起來了...




這是今天晚上去無印良品的戰利品...
但是主角本該是小樺,我只是陪她去買包包兼逛街,結果小樺買了包包,我也湊熱鬧買了...

結論是,女孩子真的很愛買包包!

謹將此篇獻給老迪~(人家沒有寫勸敗文的才華啦!)

台長: 小乖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嫂
此分類上一篇:又考試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