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0:11:21 |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寶飯台中行(下)PAPAM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只有我催促別人更新部落格的份,沒想到竟然變成我被催促了,這些催促我的人真是一點良心都沒有,個個都是三個月更新一次的懶鬼,竟有臉來逼我......嗚嗚嗚......


之前曾吃過一次PAPAMIA,就對她的實惠價格和美味餐點感到念念不忘,事隔多年,舊地重遊,一定要來好好吃她一頓才行。


嗯,番茄蔬菜湯吧?既清爽又香濃,真是很難形容。


什麼什麼湯。知道的人請幫我補上~


店家自製麵包,濕軟的口感中帶點彈性。吸飽橄欖油和紅酒醋後一口咬下去,真是滿足。


烤雞排凱薩沙拉。網路上有人推薦,所以就點了,果然很不賴。


什麼什麼麵。在papamia點義大利麵時,決定了口味後,可以選擇想要的麵體,例如天使麵、雞蛋麵、麵疙瘩等等,互有千秋。


什麼什麼麵。


什麼什麼麵疙瘩。


又是一盤什麼什麼麵。


餐後咖啡。又濃又苦,好醒神。


店家在每個桌上都放了數枝蠟筆,讓等菜等到沒耐心的客人在紙上塗鴉以紓壓。於是燒鴨小姐開始畫起自畫像了。


吃飽喝足的叉燒小姐開始雙眼迷濛、神遊太虛。


紓壓完畢的燒鴨小姐徐徐喝起咖啡來。


店門口。PAPAMIA的裝潢簡單,就像個小小的家庭式餐館,不過二樓就比較有餐廳的氣氛了,所以喜歡燈光美氣氛佳的朋友們訂位時可指定二樓。他們使用的餐具也很樸實無華,絕對不是什麼北歐設計或日本禪風或巴洛克風格,但餐點價位超值,美味度也在水準之上。很值得一吃!

另外,別跟台中另一間名字很接近的義大利麵餐廳搞混了,我推薦的是PAPAMIA,不是PAPAMIO喔。後者我沒去過,但多年前曾有朋友聽我的推薦跑到台中要吃PAPAMIA卻錯吃成PAPAMIO,食後的感覺不是挺優。

台長: 小乖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二嫂牌大理石戚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