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7:01: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電吉他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上課第二天了,其實對手指方面真的有一堆的問題...
例如手指壓弦時一直壓不緊而被老師笑,右手在悶扣和開扣時又常常像殘障手一樣的揮動個不停~
老師就常常的在說~"夏可欣小姐,你的左手是不是一直在比我中指呀..."要不就是說"夏小姐,你的右手早上是不是打電腦打到抽筋啦!!"害我想笑都笑不出來...
我也知道剛開始嘛一定會不熟悉的呀!!不過對我來說,這一切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想以後可以在自已家人面前或同學面前能拿來當表演呀,或是拿來用作團康活動之一的節目嘛!!
不過,這一點點的小問題是不會打倒我的,要不是小龜不停的嘲笑我只是一時的愛幻想,和我小堂哥不停的打電話來假腥腥的問我還有沒有上課的話,我想,我真的會早就放棄了吧!那我...現在該不會要感謝他們吧!>.<"...
反正現在都已經開始了第一步了,我想是應該要努力的往下走才是..加油吧!!

台長: 黑天使k.c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