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2:00: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0元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可愛的吉娃娃,就是我在我老公那裏最愛的其中一隻小狗
自從我進入到我老公家中後,我就和這隻娃娃和另一隻叫小強的狗結下很深很深的感情,不管放假或是經過,總是會爭取時間和機會去找牠們兩隻小寶貝,但在寶路狗食事件後,我最愛的小強死掉了...雖然我真的很難過,但是我還是一直的在照顧著娃娃..不讓牠和小強一樣,可憐的死掉~
所以只要有放假,我一定會到頂好去買雞胸肉回去,第二天幫牠煮好然後再幫牠用成絲狀,之後再讓牠吃,一來牠也好消化,二來牠又可不不用老是只吃飼料...
但是就在上個星期日的時候..我心血來潮的去逛了一下狗狗店,然後把身上要加油的錢拿去買了要給娃娃吃的飼料,那個飼料是有雞肉、羊肉、牛肉三肉合一的超級好東西唷,後來還在老公面前狠狠的囂張了一下...但就在隔天早上正當我開開心心的把那飼料切的很細很細要拿上去給娃娃吃的時候,沒想到....娃娃竟然...對它反感..............
害的阿炮翔(我老公)狂笑到不行...任性的我還一直把那些飼料餵到娃娃嘴裏,沒想到牠還是又把它給吐了出來....唉~~~~~~~~
但是愛娃娃的心還是依然..(這是一定要的)
所以接下來...
碧小雲..那剩下來的超級營養好飼料三肉合一...只能看看楊珍珍願不願意接收了>.<"

台長: 黑天使k.c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