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4:33: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針對這個標題想過好多次..
我不斷的研究我在公司裏面對待同事的態度問題,以及對態老闆的態度問題..
其實對於同事,我一直抱著大家同在一艘船上,船翻了,大家也別玩了...所以不深交,只介於公事上的互相幫忙而已...
至於老闆,雖然他私底下也是我的表叔..但是在公司裏,我倒底有沒有把他當老闆看,老實說...並沒有...

因為也許是我經歷還不夠多,也或許這世界上真的沒幾個會像他一樣的敗類...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我自已也有想過,是否是因為自已的大小姐心態的原因,而不屑他們兩夫妻..但是若是你們身處在一家好好的公司,卻必須每天眼睜睜的看著她們兩夫妻用超不高明的手段,半光明正大的挖走公司的所有資產的話..也許你們也會和我一樣,無法控制自已的情緒...(這當然也是因為是自已的表叔的公司,多多少少會比一般同事來的緊張而倒致情緒激動)

我也曾經有因為懷疑自已是否又開始像小時一樣有焦慮的症狀出現,但是..去看過幾次醫生後,老實說自已好好想想..這家公司的引響可以說是非常的大....

就因為自已身處在這種爛到不行的公司裏,面對未來更是渺茫...
從自已身邊來來去去這麼多的同事,其實早就打醒我對這家公司所有的夢想..也毀了我所有的未來美夢...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走的話,我只能說..學歷..經驗..目前的狀態..都讓我猶豫..
最近我試著開始接觸新的公司,去面試..但是緊張卻讓我失敗了好多次,在這裏上班,真的只會增加我的焦慮和恐懼...面對人群,我會害怕,認識新的環境,我會緊張...這....真的很煩惱.....

也許我這樣子寫你們並不能感受到什麼,但是若你們真的身處這種環境時,我想立場一定也會和我一樣...

我一定會離開,而且確定會在領完年終後走(雖然很懷疑他們會不會發年終)..而且走前,我一定要狠狠的罵他們三字經,他們一定會問我為何要罵他們,我想我只會叫他們自已去體會吧~~~

台長: 黑天使k.c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