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6:06:4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姐妹...少了一個人之後會變的如何??
.
.
四姐妹在一起也都五年了..雖然不是親生的..可是感情卻常比親生的還親..
原來這五年來的相處培養出來的感情,真的會隨著慢慢的長大而消失怠盡..
我們四個,一直都是不同的個性..
不管吵架或是對對方不爽或是一起努力或是一起學習...總是會得到更好的感情..
可是..原來這些都還是會變化...
以前說過..不管以後是不是嫁了,都還是要約一個一天出來聊天逛街喝茶唱歌..
以前說過..不管是不是吵架了,都還是要合好,因為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四姐妹..
這7個字"一輩子的四姐妹"就這樣少了一個了..
不是她結婚了,也不是怎麼了..
只是她說她認清了,她說她和我們根本不適合..
她說她可以想開了..她說我們根本就沒把她當姐妹..
什麼都好..什麼都行..
我還是一樣..
你怎麼決定就怎麼做..
我這大姐,盡力的做了我該做的事後..
剩下的,只有你會怎麼想...
所以算了...你的決定..我不再干涉..
只要你覺得這樣是好的,你就去吧...
沒有人能阻止你的決定..
我不想說太過份的話..
不管如何..我不會再阻止你了!!
.
.
你任性的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如果我再縱容你這樣任性
我只是害了你
我們不是有多好
但是我覺得該給你教訓,你會嘗到的..

台長: 黑天使k.c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