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7:35:1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韓國...離別了四年後...終於又要再相見了........
這次過年,我要去韓國玩了...
以前每年都會回去拜個年...今年終於又大概可以要個幾個紅包了吧!!
這次不像以前那樣子,可以自由的要去那就去那...
我們是跟團去的,而且只去短短的三天兩夜...
我開心的先是買了個大到不行的旅行箱...後來在我妹的關心問候下,被她點破了這大到不行而又無用處的一點.....
不管...我還是當他是有用的,因為..我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我早在前五天,我就開始記錄著該買什麼禮物送給誰呀...還有到目的地後該如何玩的瘋狂的計畫了....
該準備的衣服也都想的超極齊全...就像小時候要去旅行一樣的興奮....
也害怕小龜的漫不經心..所以自已又愛問東問西的..........
大概這種情形,我看要到出國回來那天才會結束吧!!
希望這次的旅行,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豐滿的結束....

台長: 黑天使k.c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