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6:33: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倦所有的事情,厭倦所有的人..
心裏有個不願被開啟的回憶...
不想再提,不想再想,不想再看見...
我不是一個悲觀的人..
但是我卻也不是個樂觀的人...
若我得不到我想得到的..
我會給他毀掉...
你還是不懂吧..有時..連我自已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子想..
看心理醫生也沒有用吧..早就沒準時去兩個星期了吧..
因為有個秘密根本不想去想起吧...
殺了他我真的會開心嘛?..
放心,我不會自殺..
我只是很恨很恨..
如果他真的能從我的記憶裏和生活裏離開...
我真的會開心嘛?
那她呢?
她會開心嘛?
心裏只希望她們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她們能比我好...

台長: 黑天使k.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