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9 20:52:0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哩路(對不起)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22說:是我媽屎,不是妳媽屎!不要哭得比我多。

跟33說:我媽屎了,妳媽還沒屎!不要一直親又抱。
七年前,我們也共同經歷了一場摯親的死別。當時的錯愕哀戚,並不亞於現在。
但當時我的內心,完全沒有像現在這麼深沉的愧咎感。即使時光重來,我也不會有遺憾,覺得必須做得更好更多。
看電視劇「有生之年」中有一段台詞:
"這種事情,講一句節哀順變就可以走了。"
"節哀怎麼順變?哀怎麼節?
你節給我看啊?"
也許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節"!每一次的經歷,每一次的哀傷,都只能慢慢消化~
而每一次的心情,也都不一様。雖然經過此次,我才知道原來父母仍有迂腐的想法,認為婚嫁的女兒已是別人的了!
但在我的心中,這世間親生父母永遠都是自己的!
而他們也不會因為感覺不是自己的,而少疼愛關心我們。
對不起,多年來我總是離得比較遠~
我知道妳不會怪我,但是……

台長: tpc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哩路(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哩路(捨不得 捨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