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7 07:51:4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哩路(捨不得 捨得)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捨不得讓妳再受苦

所以只好捨得讓妳離開
那一晚姐姐看我狀況不好,叫我吃了半顆藥休息一下。
在我沉睡的同時,妳的生命跡象也越來越微弱,甚至在大家確認妳已離開的同時,我卻還在休息。(想來諷刺,這一個多月來,老爸照顧妳,姐妹弟弟服伺妳,唯獨我總在休息。連最後的時刻他們還是讓我休息。)
昏昏沉沉醒過來時,妳已沒了心跳呼吸。警察來詢問大家對妳的往生有無疑義時,我還處於恍惚中。然後,妳就變成大體了!
事後回想,慶幸沒有再送妳到醫院搶救,不用再受折磨痛苦,可以在妳的家,我們的圍繞中靜靜道別。而最後的那段時光,妳一定也有感受到大家對妳的愛。希望在妳離開時,已沒有痛沒有恨沒有苦,只帶著我們的愛~
曾經在世界崩塌,夜𥚃嚎淘大哭時喊著媽~但卻不敢也不能向妳哭訴些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妳的情緒個性不適合再承受這些。所以成年之後,雖能感受妳滿滿的愛,卻幾乎無法與妳交心。
現在,想像妳的靈魂已與主同在,往後只有安詳喜樂。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向妳傾訴了⋯⋯
謝謝妳這一生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愛~
我常想,孩子們帶給我的是勇氣。而你們給我的是底氣。
因為享有過多的溫暖與愛,才能柔軟釋懷世間種種。

台長: tpc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哩路(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哩路(沒有媽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