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3:3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空到YMCA游泳,買了個新的combination好給locker上鎖。沒想到舒暢的運動過後,我的記憶也隨著汗水排出體外!沒錯!我忘記密碼了~~~

死了!我身上只有一條泳褲、一頂泳帽外加一副泳鏡!外面正在下雪,從YMCA回我家要轉兩次T!我死定了!

再怎麼努力的想,我只能想出後兩碼來~最後我只好使用笨方法,一、個、一、個、試!反正這天殺的combination只有39個號碼在上面!老子我頂多轉39次就是了!

半小時後,只差沒有哭出來的我順利把鎖解開、著裝、離開!

今天的收穫:

游泳一小時:燃燒八百卡
解鎖半小時:燃燒三百卡
擔心受怕、以為自己要當變態老頭衝回家
或穿著泳褲凍死街頭時,聽到清脆的喀喳聲:無價

心得: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鎖的密碼了!
可是今早,我忘了學校的combination密碼!唉~~~

台長: waiting for inyi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