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0:31: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lity Show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懂..我怎麼這麼喜歡看Reality shows呢?米國的reality shows實在有夠多
Average Joe, Joe Millionaire, Fear factors, Apprentice, Big Brother, Survivor.....每次覺得自己電視看太多.都用同一個藉口騙自己-->"練習聽力、增加生活英語"..哈哈..自欺欺人

不過米國電視節目的大手筆實在很讚.在台灣本來就是電視兒童的我.到這裡真是覺得像天堂阿.我想有一天..我真的會變成couch potato吧.糟糕.來米國我瘦回標準體重耶.可不要再胖ㄚ!

現在有一個想法.我一定要好好用功.努力留在美國工作.因為.......

我想要留在美國看電視.哈哈哈

台長: waiting for inyi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