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0:52: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緣的傑克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兩個禮拜的富翁夢..又再次下檔了

米國真的什麼都大..連個樂透頭獎(Jackpot)都比台灣大個數十倍..為了理想中美好前程而來到米國的我..平均兩個月就會做一次發財夢吧..只要頭獎超過一億美金..我就會花個一塊美金..開始做我的米國夢..說巧不巧..第一次作夢..正在寫law school的第一篇memorandum..邊寫邊咒罵的我..只盼著敲了傑克壺(hit the jackpot..我亂翻譯)之後可以順手就把寫的亂七八糟的memo撕碎..第二次作夢..正值期末考..這發財夢的精神鼓舞作用更不在話下...這次..在寫我的第一篇persuasive memo..發財夢再次來陪伴我..只是..隨著星期五把memo交出去..發財夢又醒了..現在是怎樣..純粹來陪伴我就對了..就不能實現一次嗎?看來下次獎金破億可能是四月左右吧..我的第一次oral argument -.-"

來過窮苦留學生活的我..花錢買樂透會不會太不實際呢?管他的..花比台灣樂透還少的錢..買個比台灣大三五十倍的夢..還是挺不賴的..人生嘛..偶爾作作夢還是好的..

傑克壺..下次乖乖停在我身邊吧!!

台長: waiting for inyi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