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2:42: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Za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2P..真是會讓娛樂事業破產的新玩具

不知怎的和女友聊到kazaa.專門為她解決疑難雜症的我.三分鐘內下載完畢.兩秒鐘內學會怎麼用.這一切.完全和我兩年IT人員的經歷沒有關係.實在是因為kazaa實在太user friendly啦!

不過.身在米國的我.一邊下載著mp3.一邊想著前不久被起訴的那小女孩(現在倒是成了Pesi的廣告明星呢).我會不會哪天也被逮到呢?開玩笑.被逮到我就完了.Law School也念不完吧.那可是要人命的.該怎麼辦才好呢?忠孝不能兩全阿~~~喊錯..貪小便宜和守法不能兩全阿~~

我想.我還是躲在學校圖書館的小角落一邊用功一邊download好了.速度快.又比較不容易被抓包.挖哈哈.一舉數得阿

台長: waiting for inyin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