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22:59:4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青春小鳥P.3七年級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沒有了,事實上元元一直都沒有懷孕,我已經氣到爆了,她還安慰我什麼:沒關係!你還那麼年輕,要孩子再懷就有了。烏拉屁!太扯了,連驗孕都沒驗就說她覺得肚子有個生命,切,生命個頭啦,我看她肚子只有生氣勃勃的大便吧!本來我打算氣她一輩子,結果她給我來個氣喘發作,搞到最後我還要好聲好氣對她說:別想太多了,對不起我失態了,身體要顧好,來,早點睡。哇咧!

不過我又開始不按時回家了,因為我要尋求更真實的愛情。雖然三不五時會想起維,維不會搞像元元那種下三濫的把戲,維最誠實了,不會裝高潮、不會造作的叫床、當她穿著華麗的服裝也不會隱藏自己是個會大小便的人。但是即使我想她,我也不會找她,開玩笑,她那麼薄情,什麼請給我愛,給你屁啦!那她怎麼不給我,我才要愛咧。

在夜店,愛情的專門販賣店,我把到了一個美妹,是那種什麼人看到都覺得美的那種妹子,身材不錯,打扮也夠高尚,身高一百六十七,體重五十,還算標準,重點是那白裏透紅的皮膚,那是青春的象徵,連妝都不用化,只要擦點亮光護唇膏就美呆了。她才剛滿二十歲,她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回答「女朋友沒有,不過家裏有個老婆」,她笑歪了,一排貝齒,菱角嘴,笑得我都醉了。年輕就是有個優點:可以再笨一點。而且如果很美,就可以笨到不行都沒關係。

過了幾天,你知道的,在夜店要了妹子電話可不能隔天就打給她的,要讓她了解我不是輕浮的傢伙,並且透露出我可沒那麼渴望她。第三天我打了她的手機,年輕人就是年輕人,手機的等候嘟嘟聲竟然是劉文聰的不爽真言,然後好可愛的聲音出現了,我們約了下班看場電影。整個下午我都無心上班,我的心就像巧克力鍋的小方麵包塊一樣,沾滿了香濃的催情巧克力。

『發春的公狗,快!吹狗螺!』,是誰,是誰打破了我的春夢,啊,還有誰,當然不是維,你如果這樣就想到了,那我還寫什麼寫啊!是志明,業務部的。

『幹嘛啦!你再大聲一點啊!要不要去轉播世界盃?』我一臉的不屑。

『喂!誰叫你呈現猥褻狀啊!幹嘛!晚上要去將將踫啊?』說到我的得意處囉!

『對啊,二十歲的甜美,你啊!過一百年都不知道會不會有這種福氣哦!』哈哈哈我真愛現。

『我又不喜歡幼齒的,可以交性但不能交心,雖然身體的快感很重要,但是心靈的富足才能真的充實我。像那個祕書課的李維啊!我覺得她講話還挺有內容的。我喜歡那型的。』去你的,我的維,她的靈魂只有我這種高級的人才看得見,你少在那邊亂哈啦,學古人搞什麼文學。

『去啊,去追啊,她講話有什麼內容啊!每個人都被她叫成食物,還什麼小蛋糕,小糖抄粟子的。去啊!小碗糕!』她有這麼有男人緣嗎?我怎麼都沒發現。

『喂!總比那些叫誰都親愛的好吧!她昨天叫我小肝連,我都不自覺得啍起甜蜜蜜來了。不過,我真想追她,可是她的流言很多,聽說她進公司不到三個月,經理就給她加了三次薪,很難不聯想到桃色交易;還有啊!上個月調去高雄那個傑米啊!他說李維之前一直要勾引他,第一次約會就上了,還說讓她一直要了六次,嚇死他了。』什麼,傑米是個敗類好不好,明明就是約維被維拒絕,上他媽的頭啦!是鬼擋牆啊!他是被誰要了六次。

『不要再說了,一個女人三十歲沒結婚,你們就要這樣逼她哦!我跟她同期進來公司的,她是真的克盡職守,經理才會給她加薪;至於那個傑米,你不知道他是唬爛伯哦,他前一天追誰被拒絕,隔天他就會說那個誰把他嚇死了,還糾纏他、倒貼他,一夜六次,站著看躺著看倒立著看,都不覺得他能好好的把前戲做完,還六次咧!啊不就拍拍手。你不要人家說什麼你就信,人家說痣瘡會傳染你怎麼不怕。』死白痴,還想追維,追你個大頭啦!

『是哦!難得聽你說她好話耶!說得也是,怎麼看都不覺得李維會喜歡那種人,不過她常瘋瘋癲癲的,所以我才會懷疑,不過你說得對,我現在就去約她,加油加油加油!』這樣就跑囉!喂!白痴!維才不會理你,你小她三歲耶,夸父。

愉快的夜晚來臨了,本來我們要去看電影的,沒想到經過小西華旁的ㄟ樓v旗鑑店,我的小美人說想進去逛逛,進去後又說想親手拿看看,拿了後就問你要送我這個嗎?我跟她說滿街的人都提這個雞籠包,不好啦!她說可是她沒有提,然後就用笑容灌醉我,我就糊里糊塗的刷了卡。走出來時ㄟ樓v小姐還跟我謝謝光臨,癈話,不用十分鐘萬把塊就在你們刷卡機裏了,謝什麼,我的荷包都洩了。

不過那只是個插曲,整個夜晚還是很完美的,吃飯看電影,羅曼帝克的散步上賓館。年輕人就是年輕人,這個小女朋友,跟她說話時她拿我當爹一樣崇拜,跟她睡覺時感覺自己像個體育老師一樣。

『謝謝你約我,也謝謝你的禮物。再打電話給我。愛你哦!』送她到家,她下車時這樣說著,然後又給我一個醉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愛情,多麼輕易,多麼美妙。白痴志明,什麼身體什麼靈魂的,開玩笑,是不會一兼二顧哦!哦!肩膀好酸哦!為什麼呢?才兩次耶,而且我施力點也沒有用錯啊!是累嗎?是心虛嗎?想那麼多幹嘛啊!糟了,難道被那個白痴志明傳染白痴病毒囉!趕快回家,家裏還有個老婆咧!我的家庭真可愛。

台長: 張張美美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