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1:20: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青春小鳥P.1進入愛情墳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我要結婚了,和可人兒元元接受眾人的祝褔,白頭到老。我是花花公子,為何花花公子要結婚呢?很簡單,我把元元的肚子搞大了,元元很美,像一般人一樣美、溫柔、端莊、小女人一個。上個月她一副淚的小花樣問我『我懷孕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一把抱她入懷,像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回答『要,要,當然要妳啦!』。然後元元就開始統籌我們明天的婚禮,什麼良日吉時啊、喜帖、喜餅、酒席、婚紗、禮車、伴郎、伴娘、蜜月旅行,一拖拉庫的相關事宜,元元全都處理好了,我只要等通告,人出現在應該出現的地方就好了。元元真是個賢內助。我愛不愛元元啊?說不上來,我們只交往了三個月,第一個月我們約會,我們上床;第二個月我們約會,我們上床;第三個月我們拍婚紗,準備婚禮。不過我還挺為元元著迷的就是啦,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愛孩子,所以元元有我的孩子,那我們就結婚啊!當然結婚後我還是會繼續在外談戀愛的,愛情沒有一點阻礙,怎麼顯得珍貴呢!

在和元元拍拖之前及之中,我一直有一個穩定的女朋友,交往三年了,她是維。我想很多男人都想和維交往吧!因為她和我在一起時,從來不過問我的私生活,所以我除了她還把了很多其它的妹,而且她從來不會像一般女生要你說愛她,當然她也不會直直說愛你,跟她在一起很自由,自由到我都要去結婚了。她很帥氣,是個有著怪怪思想的女孩,說出來的話會令人想打破她的頭,瞧一眼裏面裝什麼,如果你以為是裝大便的話,那你就太膚淺了,會吸引我的人,當然除了有讓我順眼的外表,還要有高級的靈魂。維的靈魂有一種另類的高級感,她會看場合說話,很銳利但又十分戲謔,當她才剛說完一句話,我就開始期待她的下一句話。我喜歡她。你有沒有遇過那種女孩,只要和她在一起就很舒服,即使沒有做什麼,或什麼都做了,總之都十分愉快,維就是我的那種女孩。那為什麼沒有娶她啊?因為她沒有懷孕啊!我們是同事,她上個月就從別的同事口中得知我要結婚,但這幾次的約會她什麼也沒問我,她似乎沒什麼反應。

不過,今天晚上,我要親口告訴她,我已經可以看到那怪怪維像一般女人一樣,哭的肝腸寸斷。哈,很殘忍吧!我現在在我們約好見面的酒吧裏,我等著她來告訴我她有多愛我,我真壞!但我真得希望能在今晚聽到她的一聲我愛你。哦!她來了,穿著高領毛衣、牛仔長褲、一吋半的短靴、合身的長大衣,一樣的淡妝,一樣的笑容,中等美女,我是捨不得離開她的。

『嘿!小豆干,等我很久啦?好乖,都沒哭哭。』我什麼時候變成小豆干啦!

『不會啦!妳真漂亮,今天有點事要告訴妳。』我使出柔情似水的眼神。

『那麼小蘿蔔糕要告訴我什麼呢?』還滿臉堆笑,等下妳就要哭出來了啦。

『我明天要結婚了。』哈哈哈,想哭就到我懷裏哭吧。

『嗯,跟誰啊?』她看起來挺鎮定的,不過有點正經起來的感覺。

『跟一個叫元元的結婚,她懷孕了。親愛的,我……』維摀住我的嘴,不讓我再說下去,看來她要哭了吧!

『小海帶,太可惜了,我還以為我們會同一天結婚。別難過,對了,你沒給我喜帖耶,我最喜歡喝喜酒了,快給我。』怎麼沒有哭,還興高采烈。

『維,我沒有帶喜帖,我以為邀妳參加,妳會受傷。』我有點失望。我們真的愛過嗎?怎麼沒哭。

『嗯!你真好,但是你到現在才要告訴我,就是要我受傷不是嗎?』維還是一樣的一針見血。

『對不起,只是我開始懷疑妳對我一點感情也沒有,妳從來也不管我在外偷吃,妳從來不會跟我規劃我們的未來,元元懷孕了所以我才跟她結婚,可是我還是喜歡妳,為了知道妳愛不愛我,所以我才要這樣証實。』講完我都鼻酸了,我真是個調情王子。

『小南瓜,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你覺得我愛你我就愛你,你覺得我不愛你我就不愛你。就這樣,還有那一題不懂?』我覺得維好睿智,我不想失去她。

『維,那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說可以,說你也不想就這樣BYE!

『偶爾做到床上嗎?說實話!』為什麼,為什麼她就要這麼露骨。

『可以的話最好啦,可是如果妳不要,那純友誼也可以啦!』我不敢說謊了,維簡直是個法海老和尚,而我只是個自私的妖孽。

『小布丁,我就喜歡你誠實,那我們還是朋友!那你早點睡,我明天會去喝喜酒,幫我橋個位子,我先走了。』維離開位子,對我擺擺手,轉身要離去。

『維,妳不要走啦!』至少來個婚前最後的一發吧。

『幹什麼啦!難道要我幫你開個單身派對啊,不要太過份哦!』哎唷!她生氣了。

『沒有啦!要不要我送妳。』我真是自慚形穢。

『不用了,我有開車,走囉!』維笑得開朗,好像沒有一絲勉強。

我是一個白痴,跟維耍什麼手段,她不是什麼阿貓阿狗的泛泛之輩,她不是七年級的小女生,無論外在或內在,她比我成熟得多,她比我直爽的多。不過無所謂,反正我也要結婚了,元元只愛我,她愛死我了。不過我可以問誰,為什麼我現在有莫名的失落感呢?為什麼維沒哭我的心裏卻酸酸的呢?算了!可能是自尊心受損吧!回家囉!明天要當新郎倌囉!

台長: 張張美美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