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23:38: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冷,我怕冷,但我也怕熱,就像張姐說的,美美喜歡的東西不多。

但在這麼冷的氣溫裏,我喜歡知道我的貓愛我,她們會表現出來對我的愛,好比說會跟在我的周圍,即使在冷個半死的凌晨,我喝多了起床上廁所,她們也會跟著離開被窩,跟著我,等我。她們重視我的存在,我出門,她們會送我出門,我回家,她們會接我進門,無論我是否多了顆痘痘,或有沒有上妝,刷牙沒,體重是否正常,不離不棄。我喜歡享受著她們愛我。

她們還是不理睬室友的狗,而狗每天都因為孤單吹狗螺,有時會汪汪叫個不停,冀望我會去放牠出來,但我不會,頂多用英文叫牠住嘴,誰叫牠都要亂大小便,偷吃她們的食物。牠總是在叫,總是在哭,我也覺得牠好可憐,但是我不喜歡牠,牠不是家人,牠只是狗,而我的貓不是,她們比較高級,是我的家人,是上帝安排給我的家人。牠是狗,是室友用白花花銀子去買來的,對於這點我很忌諱。

有人說寵物會把主人的潛在性格表現出來,那我的室友是否是不守秩序,孤單但卻又不改變自己令人厭惡的行為,而又期待人們對她伸出友誼之手呢?蛇常會問我為何會和她住在一起,我只是覺得至少我從不覺得她對我不好,當然我知道她有一些個性上的問題,不過就是因為了解所以也就能接納吧!

有人說寵物會把主人的潛在性格表現出來,那我是否優雅從容,即使在等待,依然充滿耐心,雖然無意間會有類似憂鬱的表情駐足在臉上,但絕不灰心,有著柔順的皮毛,還有顆柔軟的心?

我想搬去北投,我想住在一樓有簡陋的小院子,有著過時的衛浴用具及老舊磁磚的房子裏,我在某本介紹單身部屋的書上有看到過,在我小時候住的地方,那個北投的某一處角落,好便宜,我好喜歡。那我的家人就會有更大的活動空間,最好我還能再多幾個家人,不是鬼哦,是狗狗貓貓,上帝會指引他們來找我。

台長: 張張美美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