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8:28:01|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媽是外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發病後期說話已經十分含糊不清,可惜了她那能言善道、舌燦蓮花的天份。因為,姊妹們大家都早已習慣媽媽的口音,只要內容不太複雜應該八九不離十,都可以能夠溝通無礙。

一年,二姐一群遠在台中的高中同學,專程南下到家中作客。
我媽熱情招呼大家表示歡迎之意,他們當然聽不懂我媽含糊不清的口音,二姐則充當翻譯,告訴他們我媽說了什麼之類的話。
雖然大家心中充滿疑問,可是當場沒人吭聲。

隔天,有人憋不住問道:為什麼只有你聽得懂你媽的話啊?
二姐驚訝地說:啊!你們不知道我媽是德國人啊?
果然有人頻頻點頭,直說難怪!難怪!
又有人問道:那這樣你也會說德語喔?
二姐氣定神閑地回答:不會,我只會聽。

台長: 阿婷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