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8:19:29|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五的作業本(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淅~浬~淅~浬~.嘩~啦~嘩~啦~雨下來了,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淅~浬~淅~浬~.嘩~啦~嘩~啦~..啦~啦~啦~啦!

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首歌。
小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切都靠自己解決,不可以麻煩別人。
大概是因為媽媽身體不好,或是家中小孩太多之類的原因。

記得,小一時學校分上下午上課,那個星期剛好輪到下午班上課。一大早客廳裡的電話鈴聲大作,我接起電話後,電話的那一頭傳來老五淑美的啜泣聲,嗚嗚地說道:我忘記帶功課來學校,下一節課老師要檢查啦!
(我想我家也只有二姐有膽識敢挑戰老師的權威。)
我連忙抓起五姐的綠色作業本,身上穿著內衣,腳上夾著拖鞋,飛也似的奔到了小學,遠遠地我看見了五姐的身影孤零零站在校門,我很高興地趕緊把作業本交給她。
萬萬沒想到她哭著說:哇..不是這一本啦!
這下糟糕了!不拿還好,一拿出來,我家老五哭得更大聲了。
我只好說:好!好!我馬上拿回去換過。

有句話說:十次車禍九次快。後來,在回家的路上也忘了究竟在哪個路口,我被一台摩托車給撞飛了,下巴開了個大口子,好像縫了八針。所以,老五的作業本事件到底怎麼解決的,沒人知道。我只知道後來好像再也沒人打電話回家求救。

台長: 阿婷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