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4 19:41: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年前我有經常性頭痛 試試中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造女人的媚麗複合美容V主張
〈輕鬆小故事〉
幾年前我有經常性頭痛 試試中醫。經過中醫師把脈 我很訝異他一下就能診斷i 撞傷或摔傷?」我回想之後 只覺得頭部不適,醫生又檢 沒事了。但從此之後,我常 我定期服用他開給我的r中 常之多,因此必須很有耐心 過一、二十個鐘頭慢火煮時 身體驗這是植物經過提煉之 」淬取出的油質對身體很有
的毛病,由於西藥始終無法根治,我決定 診斷後問我:「是否有經常性的頭痛?」 我的問題。接著又問道..r頭部是否曾經 ,才記起十幾年前出過一次車禍。當時我 查不出問題,因此我只休息一 、二天也就 有頭痛的困擾。經過這位中醫師的指點, 藥」處方。由於一次藥材的種類和分量非 地等待。在熬藥的過程中,我發現中藥經 ,濃濃的藥汁上出現一層r油」,我才親 後所產生的精油。並且這層經由r蒸餾法 療效。
向您推薦:白蟻防治  冷光美白  板橋牙醫  

病人是最好的教科書
彌補體內微量元素 海藻有胧種微量元素
做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女性的生理期或每日的 素o
找回往日的光彩 林惠卿
加拿大來台英文老師 Holley
日本超音波醫學會
「臉形雕塑」技巧
適當時間是11十分鐘
化粧品或其他原因

台長: 婷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人工美女變身 |
此分類下一篇:得更加健康
此分類上一篇:彌補體內微量元素 海藻有胧種微量元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