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17:02: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人是最好的教科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造妳的人生贏面——;0l_
完美臉孔雕塑指南
塑,我已通盤掌握」!這樣的遺憾,始終在我心裡盤桓不去。雖然表面上我一直沒 有拿出任何行動,但心裡卻暗暗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r光復」所有的領土,不 再有所謂的「禁地」。但打開禁地的鑰匙在哪裡?光復失土的罩門是什麼?卻是我 日夜苦思、仍待發掘的神秘黑洞。
病人是最好的教科書
「病人是最好的教科書」,再次印證這句外科醫生奉為圭臬的真理。其實促使 我能夠順利發展出「張炯銘臉形雕塑術」的最大功臣,應該是我的一位好友兼病人 —美惠小姐,由於她的全然信賴,多年來不斷地向我「軟硬兼施」、「威脅利 誘」,非要我幫助她r清除」臉上揮之不去的赘肉不可,經過無數次的詳細溝通、 沙盤推演、外加美學上的探討,無論從臉形結構、到有關產生併發症的風險機率, 再到事後的解決之道等,都被拿出來一 一討論。
經過漫長的「攻防戰」,雖然我心裡還是一百個不願意,最後終究禁不住她的 說服。由於美惠小姐給了我最大的信心和鼓勵,讓我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嘗試在
098v
向您推薦:貓用品  電子秤  防水抓漏  

異位性皮膺炎及接觸性皮膺炎
獨刟臉形唿脂雕I!
適當時間是11十分鐘
外因性的病症
日本超音波醫學會
化粧品或其他原因

台長: 婷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電波拉皮 |
此分類下一篇:推翻傳統面臨重重阻礙
此分類上一篇:獨刟臉形唿脂雕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