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9:54:3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我最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簡簡單單--JJ<
-------------------------------------------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突然累了--JJ<
----------------------------------------
我最近愛上這兩首歌...不曉得為什麼
我總覺得他可以跟我的心情~~MACH到不行~~
好聽阿~~ ^˙^

台長: ˊ海豚ˊ羽毛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