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0:44: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箏與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自私的
希望妳是幸福的
又希望妳是我的
但又不得不讓妳尋找另一片天地
不捨 但也只能留在心裡
不能留在身邊
所以希望妳能得到幸福
找到一個愛妳 也可以給妳未來的人

/如果我是風箏
那你會是什麼?/

不知怎回答妳
希望我是天空
讓妳自由飛翔
但卻是在別人的操控中
表面上屬於別人
但心卻屬於天空

/風箏 原來如此不自由/

風箏要有人操控呀
失去掌空就上不了天空

/斷了線 就遇不到你嘞/

因為無法作為陪妳的掌繩者
斷了線還是在天空的含蓋裡
天空包裹著大地
妳依然我我懷裡

/但是 天空要擁抱好多好多風箏ㄋ
風箏屬於天空 那天空又屬於誰蔫?/
/這樣要說 天空是自由的 還是不自由的?
風箏還可以飛翔 但天空卻動彈不得
只能永遠在那裡..../


永遠在妳心裡ㄚ
永遠陪在妳心裡

台長: ˊ海豚ˊ羽毛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