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7:10: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大愛台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看大愛台時,我發現裡面有一個小孩...跟我的情況很像~

他覺得他的媽媽給他的壓力很大~大到讓他覺得當他媽媽的小孩很辛苦!!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覺得~可是大多數~我還是比較希望媽媽可以陪在我們身邊

可能是因為爸爸長年不在家的關係吧!

導致我有些事情上非常依賴媽媽,但是我卻很討厭媽媽常常在我耳朵旁~

唸個不停~我不是乖小孩~但我ㄝ不是個壞小孩~只是很懶散~

而媽媽總是在我旁邊唸唸唸~讓我覺得他不在我反而比較輕鬆~

雖然明明知道~媽媽對我唸~是為了我好...

可是有時候~一但唸的太過火~~在怎麼乖的小孩~~~

還是會反抗ㄉ~~

所以~~媽媽~~~不要一直對我碎碎唸......有時候也對我稱讚一下吧~~~

^˙^

台長: ˊ海豚ˊ羽毛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