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1:07: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 眼神 € 心跳加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上體育課的日子,由於要考推打球...大家都不想跟我一起打!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在旁邊坐冷板凳...

上玩體育課之後..我們就ㄑ吃〝las piano〞~

吃到差不多十二點半的時候,怡萍叫我陪他ㄑ影印報告~

陪他影印完,我們就走ㄑ我們科..在圖管大樓的轉角..

我竟然看到"他"就站在那裡(當然他的朋友通通都在)

然後他好像有發現我..<不發現才怪.我那麼大一隻.>

之後我就走過他的旁邊..然後就直直的走到地下室ㄑ..

後來,我和怡萍就起來上廁所 + 裝茶~

然後我就看到他還站在那裡..且好像是屬於有事要講

但由於我們是先ㄑ裝茶,之後我們才去上廁所..

在ㄑ廁所的途中,我發現他們要ㄑ上課了~

當然我也就天真的以為他也進ㄑ上課,所以我就轉頭跟怡萍聊天~

沒想到就在此時,我竟然跟他那深情的眼神對到..

不對還好,一對上就整個瓦解了~因為他讓我心跳加速~

呵呵~~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羞捏~ ^///^

台長: ˊ海豚ˊ羽毛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