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1:36: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故意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上毒物的課時,我忽然看見你走過我們在三樓上課的教室~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但我隱約有看到你走過的表情

對~你的表情是在微笑..可我卻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在接近中午下課之前,你又再一次不經意的經過我們教室,

我不曉得你在想什麼..但是這次我知道了一件事...

你是故意經過~想引起我的注目~

下午上課前,我跟同學ㄑ上廁所~回來時,我發現你和你一位同學~

突然出現在I408的走道上~我看到時~

先愣住在假裝沒看見,可是我心裡卻說

"奇怪了~你們又沒有在4樓上課的課,為啥你會出現在4樓~"

針對這一點讓我很不能理解~之後,我在你轉過身之前,走進了教室

在此同時,老師來上課了,你也又在一次恰巧的走過我們的班級<固定教室>

此時,我發現一件事,你看了我,當然我也看到你。

我不曉得該如何說...你不是已經消失了半學期...

為啥你不繼續消失勒~直到這學期過了~也讓我忘記你這號人物~

在你消失的那段時間,我以為我不會在看見你,但是我的想法錯誤了~

我還是依然看的到你...你..

現在的你跟消失前的你,感覺差了很多~

但是,不管你在如何變..我和你只是陌生人~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

台長: ˊ海豚ˊ羽毛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