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2:39: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冥想〃幻遊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冥想題目如下:

◎我看到的天花板顏色是...〃白色-偏暖色〃

◎我感覺到的地板溫地是...〃溫暖的〃

◎我穿的衣服樣式是...〃休閒式的-T恤+牛仔褲〃

◎和我一起吃早餐的人是...〃爸、媽、妹妹〃

◎我住的房子是...〃獨棟式的〃

◎我乘坐的交通工具是...〃汽車〃

◎我的工作環境是...〃舒爽、明亮的工作室〃

◎同事們稱呼我是...〃林姐〃

◎我上午工作的內容是...〃跟客戶見面〃

◎和我一起吃中餐的人是...〃同事〃

◎我下午工作的內容是...〃在辦公室內做自己的事〃

◎我下班後的活動是...〃直接回家〃

◎和我一起吃晚餐的人是...〃爸、媽、妹妹〃

◎我晚餐後的活動是...〃先看電視、後在房間想事情〃

◎對於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我的感覺是...〃愉快〃

◎臨睡前,我許的願望是...〃希望這種幸福的日子一直下去〃

◎對於這一天的生涯幻遊,我的心得是...〃非常棒〃

〃以上就是我今天冥想的所有問題與答案〃 > ˇ <

台長: ˊ海豚ˊ羽毛ˊ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