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3:21: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CHANGE是哪一季的日劇了,那個時候因為在追別部所以反而沒看這部,最近緯來在播,跟著它看到了第三集就忍不住直接回家抓了檔案一口氣把它給看完,果然好看。雖然是政治劇但是一點都不沉悶,有人說朝倉總理根本是久利生公平(HERO)上身,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啦,因為都是木村拓哉演的咩,有一些些的影子是很正常的吧~而且這2個人的某些特性還真的很像。

大概介紹一下

朝倉啟太(木村拓哉飾)
本來只是個愛看星星的小學老師,但是因為父親(議員)過世,被迫出來補選議員,後來因為政治黑暗角力而誤打誤撞成為了執政黨總裁(即總理),一個政治大外行在這個大染缸所遇到的事情,他如何去面對處理。。。(其他的自己去google吧),我蠻喜歡這個造型的木村,好可愛啊~真想讓人摸一摸,果然帥哥什麼造型都很適合啊,這部戲裡的他,雖然是不情願的進入政治圈,但是一旦決定進入了之後就認真負責的去學去做,這點很值得我們去學習。



美山理香(深津繪里飾)
一路走來陪在朝倉旁邊的祕書,是個能力很強又有真情的人,這個角色好重要啊~一開始就是由她來串場,忘了之前看深津繪理演的是哪部戲?是show dance嗎?她不是非常美的人,但是一個很有味道的人,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部戲的她,只能說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啊!最後美山和朝倉還是有在一起,淡淡的描寫這一段愛情,卻讓我覺得好閃啊(哈)



裡面還有很多重要的角色,像是阿部寬、加藤羅沙(千秋王子的前女友啊~),,,,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看一看喔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要來了,最近緯來播出的日劇都蠻新的,像是last friends和完美執事,完美執事我是不太想追,如果喜歡看花漾少男少女那一類型的日劇的話就蠻適合追這部了,我比較喜歡黑暗角力鬥爭的片啊,所以最近在追大長今(誤)~哈哈。last friends..之前就有叫妳追,雖然我不愛美知留,但瑠可很帥氣,小武很可口(心),放上一張瑠可的照片來回味一下唄(心)

 
註:以上照片皆載自網路~

台長: JuSt w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鏡鏡看日劇 |
此分類上一篇:天生妙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