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14:26:54| 人氣3,4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分享~灣仔碼頭 玉米蔬菜豬肉水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分享~灣仔碼頭 玉米蔬菜豬肉水餃

 

這是我在FB參加活動中獎的獎品

 

其實….當我接到電話時,還有一下下的懷疑真的是我嗎??

( 因為自己的抽獎運實在不高, 通常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我也忘了當初是那位水水介紹的

 

不好意思喔..我忘了你了,不過還是要感謝你啦^^

 

 

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好物

 

收到黑貓送來的水餃囉^^

 

拆開黑貓的包裝袋後就看到灣仔碼頭的包裝袋了

 

很大一包,有40顆喔 

 

我收到的口味是〔玉米蔬菜豬肉水餃〕

 

內饀是採用多種蔬菜+綠巨人玉米+豬前腿肉製成

 

灣仔碼頭的水餃強調是手工捏花而成

 

這次的中獎品可保存到20128

 

40顆的水餃淨重就有900公克….很有份量喔

 

 

拆開灣仔碼頭的包裝袋後,可以看到水餃整整齊齊的擺放著

 

拍完外觀當然就趕快煮來吃囉^^

 

這是煮好後的水餃,顆顆大粒份量十足

 

看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忍不住想趕快咬它一口 

 

 
把煮熟的水餃切開來看一下內饀..很豐富吧@@

 

這是煮完水餃後的湯,

 

因為灣仔碼頭的水餃沒有什麼厚重的麵粉顆粒

 

煮完水餃後的湯雖然上面有一層油

 

但是湯汁事實上一點都不油甚至蠻清淡的

 

 把水餃湯加個調味料今天用的是煮麵時未開的調味包來調味

 

根本不用費神再煮碗湯,勺到碗裡就可以直接喝了

 

( 其實我是很想再打個蛋花啦但是這樣湯就真的會糊掉了..所以下次再來加吧 )

 


灣仔碼頭的水餃吃起來真的不錯

 

不沾醬料直接拿來吃也很有味道

 

皮薄香Q也頗有咬勁

 

內饀吃起來感覺肉不柴也不會有咬不爛的情況

 

真的會讓人想一顆接著一顆吃

 

我個人的是有把水餃湯拿來當湯喝的習慣

 

所以看到文末的人不要覺得奇怪

 

其實煮水餃的湯因為有肉汁及菜汁流到水裡

 

這些湯汁本身就是很好的煮湯原汁喔

 

如果覺得太濃了加水沖淡即可

 

懶人如我這樣做就可以省去再煮一道湯的手續…XDDDD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再次謝謝灣仔碼頭手工餃給我這次試吃的機會^^

 

台長: 娃娃茵
人氣(3,47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 試飲 |
此分類下一篇:[中獎分享] Toblerone 瑞士三角巧克力 

emily
好像很好吃耶
明天中午就來吃水餃好了XD
2011-08-15 19:38:10
版主回應
謝謝推文^.^
2013-01-24 11:31: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