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0:57:26| 人氣2,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單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分享的,其實是我目前擁有的單品中某一小部份

 

我的小單品通常都是買來搭配衣服的

 

配顏色、配款式、配廠合甚至看心情好壞來決定這天要配戴什麼東東

 

以手鍊來說

 

這只樣式有點繁複的手鍊,適合穿民族風或牛仔褲配T恤時載


這只樣式也是有點繁複的手鍊,

 

因為組合的珠子較小,反而適合穿較LADY時載


這款就比較剛,穿比較正式的衣服如套裝時,就可以配戴



這款九環錬,我是覺得蠻百搭的,

 

不過這個手錬現在變成我女兒的玩具了

 

有時玩錬子時,還會跟我說..馬麻我變魔術給你看=="
 

接下來介紹我的項鍊囉

 

這一條是我很喜歡的項鍊,二條細皮帶加上一個玫塊墜子

 

本來要把整條拍下,結果都拍不好,所以只拍玫塊墜子給大家看

 這一條鍊子也是相當百搭,

可惜戴上後就要常常調整,因為動一動扣環就會往前跑

 

戴到最後..扣環跟玫塊墜子常常卡在一起 

 

這條項錬特殊的地方在於它的墜子會變色

 

隨著光影變化會有不同顏色的呈現,

 

穿素色衣服時配帶它,會有增色的效果

這條是我鍊子中最重量級的,925的那個圈圈可是很有份量的

 

我常在穿套頭衣服或小洋裝時戴 


這條鍊子前面的小金牌是20年前長輩從香港帶回來送給我的,

雙色水波鍊則是找好久才找來搭配的,雖然整條項鍊價值不高,

 

不過現在我幾乎沒在戴了,因為戴黃金出門實在太危險了,

最後,來介紹我的胸針

 

我有蠻多的胸針,這三個是其中比較小也比較好搭的

 

以前我常常穿套裝,為了降低的套裝的冷硬及單調感

 

我就買了一堆胸針來配搭

 

不過,現在應該蠻少人在戴胸針這種飾品了吧



其實我的單品小配件真的多到不行,

 

每次逛街時常常看到中意的不錯的就買

 

為了就是搭配自己的服裝用

 

有些買回家後到現在不知放幾年了都沒拿出來戴

 

懷孕時,因為人家說身上配戴金屬或尖銳的東西會對胎兒不好,所以沒戴

 

生完後,因為要抱小孩的關係更不可能在身上戴上這些飾品

 

這次為了支持一下美妝in talking的活動,才挖出這些小飾品來分享一下

 

說實話,我整箱拿出來時挑選時,還邊挑邊想..

 

噫!!我什麼時候買了這件東西呢?

 

買的放到自己都忘記了..真是敗給自己

 

 

台長: 娃娃茵
人氣(2,11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買又買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是童裝大血拚
此分類上一篇:廠拍的便宜鞋真會讓人失心瘋:金森鞋業廠拍特賣會

emily
茵媽的小單品感覺都很有行喔

我有陣子很愛買小單品
但似乎只有一陣子的喜好而已
現在也不大愛戴了
2011-08-09 22:34:04
版主回應
我現在也沒再買了
家裡都還有一堆沒戴的咧==\"
2011-08-10 17:24: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