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3 00:04:50| 人氣1,0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rote a song named I'VE FORGOTTEN 4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記了
I’ve Forgotten


確實的
我忘記
怎麼行走
從腳跟至指尖怠惰
自足底朝上失衡
焦躁地
忘記步調

模糊的
我疑惑
如何睡去
骨髓經皮膚全體警醒
過往於今日一路憂芻
無奈地
疑惑寧靜

忘記是覆層厚重褐土
讓人深掘
令我失向
撥開忘卻阻礙
那埋藏的依然?

回憶同柔軟綿密凝土
隨你捏塑
由我雕刻
時間無息坯製
這共築的依舊?

終究的
我想起
對坐容貌
而溫暖話意
遺憾地
忘記了
    

台長: 小塔
人氣(1,0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歌詞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I wrote a song named POLITICAL CORRECTNESS 4 you.
此分類上一篇:I wrote a song named CHAMAELEONIDAE 4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