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8 19:28:53| 人氣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東尼的領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脖子上的東西是什麼?」
「……。」
「哦,是叫『領結』啊。」
「……。」
「好像安東尼戴的。」
「……。」
「安東尼就是『小甜甜』裡的那個啊。」
「……。」
「小時候好喜歡吔!」
「……。」
「嗯……,就是有很多男生很愛小甜甜啊。」
「……。」
「有安東尼、陶斯、阿利巴……,還有兩個我記不起來了。」
「……。」
「對啊,以前班上女生都好愛陶斯,但是我比較喜歡安東尼。」
「……。」
「他很帥啊,我很常夢到他;我如果不愛他的話他怎麼會一直來我夢裡。」
「……。」
「小甜甜的作者一定認識我。」
「……。」
「因為小甜甜的劇情就是在講我的生活啊。」
「……。」
「我是孤兒,而且我初戀男友長得跟安東尼很像。他會騎馬到孤兒院送我花,然後載我出去玩。」
「……。」
「但是我男友後來騎馬摔死了,我好難過,我現在好想哭噢。」
「……。」
「我真的很愛他,不然我不會這麼難過;他一定很愛我,不然他不會急著要來看我。」
「……。」
「可是我害了他,嗚嗚嗚。我好恨我自己。」
「……。」
「後來其他任男友陶斯、阿利巴跟我求愛,我都拒絕了,因為我只愛安東尼。」
「……。」
「陶斯很花心,他愛我們班上所有女生,我不願意繼續跟他交往,就主動提分手了;阿利巴跟安東尼長得好像,我不想把對他的愛當作是安東尼的替代品,所以我也跟他提分手了。」
「……。」
「後來我就沒有再交男朋友了,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太傷心,所以記不起來了。」
「……。」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跟安東尼在教室接吻的畫面,那時候全班女生都在看,好害羞又好甜蜜噢。」
「……。」
「他親我的時候都會打著領結。」
「……。」
「你一定很愛我,所以你戴安東尼的領結,你現在一定很想親我。」
「……。」
「我一定很愛你,跟你講話的時候我只想到安東尼。」
    

台長: 小塔
人氣(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經質(二)。 |
此分類下一篇:很快就要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歲末的幸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