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7:55:23| 人氣3,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輪手槍。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跟傳言一樣
老闆送我一把左輪手槍模型
(不是圖片中那幾把)

美佬跟台灣國情不同
可以擁有槍械
聽說之前台灣有人在eBay競標槍枝零件
得標後送回國組裝
如此圖利
當然這在法律上是不允許的

昨晚下班前
我被叫到辦公室去
接下一個牛皮紙盒
看到裡面放著一支手槍非常震驚
老闆說那是左輪手槍

我對槍枝沒有研究
只知道分類名稱
僅存一些當兵時的記憶
老闆費盡心力向我解說
一堆專有名詞聽得霧煞煞
回家後我向一些朋友請教
才大略明瞭當晚的對話
老闆說每位員工都有自己屬性的武器

左輪手槍
是威力最強大的手槍
輕便
機動性強
能針對單一單純的顧客
給予最強勁的攻擊
對業主指定的需求
可以有效率的呈現成果

散彈槍
強力且範圍性的攻擊
雖然槍身沉重
使用不便
總是要花去好長時間才能提出企劃報告
然而在縝密的規劃下
卻能一次攻擊敵人的頭部、四肢,以及臟器
給客戶完整的配套措施

狙擊槍
陰險狡猾的槍枝
從不正面迎擊敵手
在遠處
拉近鏡頭觀察目標
等待時機
決不貿然做任何決定
能百分之百痛擊敵人
然而保守跟無法隨機應變是他們最大的缺點

機關槍
極佳的臨場反應是他們的特色
在任何場合都能滔滔不絕地闡述理念
能有效牽制敵軍
不過機槍是用來掃射的
命中率相較減低
這類員工通常口才很好
能運用說話技巧很快取得對方的信任

手榴彈
強勁的爆發力
讓人無法抵擋
他們常能在短時間提出完整的文案
面對客戶能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個性直率是手榴彈的個性
在戰地中
若是沒有斟酌彼此的距離
很容易兩敗俱傷


老闆說我很像左輪手槍
這次的成功我功不可沒
送我一把具象徵意義的模型手槍
模型做的很精細
折開槍柄有一輪填裝子彈的彈孔

很奇特
這把左輪手槍可以填上7發子彈
『Lucky 7.』
老闆笑著說
這行很需要機運
風水輪流轉
誰也不知道我們在明日的定位
送你七發子彈的手槍
除了代表在工作上對你的肯定
也祝幸運永遠伴隨

我向長官道謝後迅速出門
一路上思考槍枝應對的個人性格
老闆真是個怪咖
能想到用這招激勵員工
拿到散彈槍狙、擊槍或機關槍模型應該很爽快吧
不過我不適合
我想這三種槍架在美國大隻佬肩上比較稱職


手榴彈?
接到這樣的功勳信物算是褒揚嗎?
我總覺得手榴彈是請員工回家自爆
       

台長: 小塔
人氣(3,38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實。 |
此分類下一篇:給過去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Well-done, medium, or ra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