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7 04:18:26| 人氣5,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1195)Little Bit Crazy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首《Little Bit Crazy》是由美國鄉村搖滾樂團Blackberry Smoke的主唱兼吉他手Charlie Starr與另位也是歌手的Travis Meadows所合寫,收錄在Blackberry Smoke的專輯《Be Right Here》中。此專輯中的歌曲先前雖已發佈,但目前只接受預購,要等到2024/02/16專輯才會正式開賣出貨,故在此介紹這首歌,也可算是在介紹「未來」歌曲。

Blackberry Smoke樂團於2000年成立迄今,發行了7張錄音室專輯、2張現場專輯及5張迷你專輯(EP),是現今歷史上首個能在告示牌鄉村專輯榜上奪得第一名的獨立樂團 ( 未與唱片公司簽約 )。更難能可貴的是,除了2018增加了兩位巡演團員,5位原始團員均未異動過。

歌曲的意思不太確定,感覺像是被個不該愛的女人給迷上了( But honey child you hypnotize me」/ 但親愛的妳催眠了我 ),才使得男主角欲罷不能一再覺得自己有些瘋狂。( :honey child---someone who is a sweetheart, or a darling ) 在影音中可見兩位合音歌手,黑人多有天賦好嗓,在此曲結尾中有唱福音歌曲合聲的味道,也加分不少。

【中文歌詞為Google翻譯】

是的,我有點瘋狂
Yea, I got to be a little bit crazy
是的,否則你會把我趕出我的腦海
Yea, or you would drive me outta my mind
是的,你總是讓它看起來如此簡單
Yea, you always make it look so easy
是的,你讓我每次都回來
Yea, you keep me comin' back every time

我想我知道我即將陷入困境
I think I know the kinda trouble I'm about to get into
瘋狂的麻煩,我無法挽回的麻煩
Crazy kinda trouble, trouble that I can't undo
我以為我的瘋狂奔跑日子已經結束
I thought my rippin' runnin' days were through
寶貝,這就是你的麻煩所在
Baby that's the trouble with you

Yea, I got to be a little bit crazy
Yea, or you would drive me outta my mind
Yea, you always make it look so easy
Yea, you keep me comin' back every time

我的肩膀又恢復了
I got my shoulders rared back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
And I'm hopin' everybody can see
像一隻小鳥在錯誤的樹上吠叫一樣昂首闊步
Struttin' like a yardbird barkin' up the wrong tree
這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This ain't no place I ought to be
但親愛的孩子你催眠了我
But honey child you hypnotize me

Yea, I got to be a little bit crazy
Yea, or you would drive me outta my mind
Yea, you always make it look so easy
Yea, you keep me comin' back every time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5,73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1196)Daydream Believer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1194)More and Mo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