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1 19:42:59| 人氣1,6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103)Hey To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承認,每個世代對於欣賞音樂的代溝確實是存在的。說是先入為主也好,而我覺得其實那是一種生活記憶的堆砌累積,為了保存其美好及不被稀釋,就很難再容得下其他新的音樂來作分享了。

 

所以,我不喜歡聽新世代的音樂,就如同我的父母們當年也嫌我們聽的音樂過於吵鬧,而經常予以喝止。也不能怪父母親啦!當初我確實比較喜歡聽一些重節拍、快節奏,演唱者拉開嗓門盡情嘶吼的歌曲。覺得這種能激發情緒使人熱血沸騰的,才是正宗的熱門歌曲。

 

今天介紹的這首《Hey Tonight》就是我所謂的「熱門歌曲」,也是我喜歡的清水合唱團(C.C.R.)的作品。這是清水合唱團解散後John Fogerty的個人巡迴演唱,這傢伙是有音樂天份才氣沒錯,但恃才傲物,以為其他團員都是沾了他的光。之後,甩開別人自己單打獨鬥,但也沒能再創什麼事業的高峰。

 

Hey, tonight,
Gonna be tonight,
Don't you know I'm flyin'
Tonight, tonight.

Hey, c'mon,
Gonna chase tomorrow
Tonight, tonight.

Gonna get it to the rafters,
Watch me now.
Jody's gonna get religion
All night long.

Hey, c'mon,
Gonna hear the sun
Tonight, tonight.

Gonna get it to the rafters,
Watch me now.
Jody's gonna get religion
All night long.

Aaaah!
Hey, tonight,
Gonna be tonight,
Don't you know I'm flyin'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1,6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104)愛像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102)Wolverton Mountain

(悄悄話)
2013-05-21 23:4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