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8:13:5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想得太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慨人 寂寞愛幻想.
我時常幻想的.想一些沒有人會明的事
因為我寂寞吧

大慨人 愛迷戀.
我會為一個人迷戀.迷戀一個別人都會迷戀的人.
因為我沒有被人迷戀吧

大慨人 喜歡留住所愛.
我也會想留住所愛.留住一個不愛我的人.
因為我從未被所愛留住吧

大慨人 在乎別離
我也非常在乎和深愛的別離.別離一個不深愛我的人
因為我真的離不開深愛的

大慨人 得不到便要忘記.
我得不到你也要去忘記.忘記一個我得不到的人
因為我從未出現過你心裡

我憑什麼去留住你.
得到什麼真留下你.
什麼我都不能得到.

或許明天 會碰上你的真愛.
或許明天 你正須要我的安慰.
或許明天 我要恭喜你.
或許明天 你只有2.4小時一天.
或許明天 我要學會享受寂寞.

或許明天 你會意外失憶.
或許明天 我兩只是陌路人.
或許明天 你要刻意躲開我.
或許明天 我相信原來我從沒有識過

哪麼明天 我只好獨自去星巴克 喝我喜歡的星冰樂.
哪麼明天 我都只會是獨個想想你
每個明天 想一次.哭整個漫漫長夜

是我想得太多嗎?

台長: sylues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