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20:43: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沒法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用盡力可走到天國
未怕跌倒
抛開身邊所擁有一切
難設法配合到
幸運在患難中都有鼓舞
未處于荒島
你發放支撑訊號
無論遠近也收到


*即使沒法講
感激得到你箭亦為我档擋
從無問甚麼
無論是對 無論是錯
即使在某天
很疲累很想投降
仍然無惧前方
盡管有風雪暴降
有你在不怕受創

只知道 無論現實多麼苦惱
若你支撑定會好

墮落在浩瀚深海會想到
未算最糟
比起薦天天災那恐怖
還有脈搏便好
越是絕望越增加我激素
銳氣比天高
你叫我不需卻步
沿路會為我禱告

yesterday 我感到病.不開心,好像考試pressure 好大,實在擔心吧.便突然極之惶恐,好在有小苗開解我.

我感到我每次不開心.都總會有個人在身邊支持我.他們真的關心我, 這令我想起每一位好友.心,trix,小苗,祈,殷,飛魚,kwankwan,jas,sofaye,寶兒,eric,婷,豪.....好像愈數愈多...但我愈數愈開心..真的有很多人關心我..我沒有打出來.不是忙記了.(不要生氣o我!)

ahah 講起豪.lee個人真的很搞笑o..成日都會引人發笑呢. 死仔!
trix 呢.umm..同你一齊令我感到好有安全感.而且可以每分鐘都在大嘻哈大笑.
sum.會是個平隱的朋友..但你經常失蹤...這我真的很生氣!!!
小苗.成日都同你打咁多字.令我沒心機和其他人打咁多字了..ha..而且還成日偏低人o!!!死苗oo!^_^!

好多好多哦..
下次再逐一詳談o!
還有.為我的偶遇而開心.就是mandy!(亞媽)有緣總會相見的.
所有朋友.請等我回來oooooooo^_^!loving all!

台長: sylue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