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2:49: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給最傷心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經話過.我係世界上最快樂既女人.
因為我擁有你.我當時無出聲.
只係緊緊咁樣抱你...
但係 點解..

一個夢已經失去.幻化微冷的雨水.
雨點不理我是誰.滿天風雨繼續吹.
因你別去我心碎.舊有盟約怎去追.
你喜歡看我淚睡.縱不羇我也默許.


但事無完美,沒盡頭等你.
每天望著舊日記.翻開喜與悲.

這世間多傷心的人.求蒼天給點指引,
你若曾令我興奮.也定能令我傷心,
我這只懂傷心的人.情海反波中抖振,
快樂留下我一吻.痛恨留下我一生這烙印.以後誰伴我一生去認真..


一切都好似已經平靜落妮.但係,每當我唸起你既時候
果一度傷痕都會令到我心,隱隱作痛......

台長: sylue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