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7:31: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重生.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係1月16日....明天便是我的生日.17號..又愛又恨..了.
想有好朋友與我一起分享..
但記得10月24日.11月25日...其他日子..我未能與他們一起..我都會失落..我都會認為.如果有我在..想必會更快樂吧..!亦應如此吧.

好久沒有到這裡.其實我很喜歡這裡.可以舒發自己的感覺.
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trix 的留言.我深深記住..而會作為我無形的推動力.
當我遇到失落.錯敗.不滿....我會想起有人為我鼓勵..有人在等待,期待我的來臨!

大學生活了一個學期了.
經過第一次我考試了.
大學當了一個文藝部部長.
經過好幾次風波了.

人的自私.人的無理.人的冷淡...人的無情.人的醜陋.人的嘔心.
我的奉獻.我的信念.我的用心...我的盟約.我的華麗.我的墓地.....
如果可以.我寧無情到底.
如果可以.我比他們更狠.
如果可以.我是最值祟拜!

生活未可找到開心.如何是好,
被出賣的感覺.時刻感到.如何是好,
患難未經過我身邊.如何是好,
同情而被拋棄了.如何是好,
掛愈湧現.心酸不斷......

好不容易活過聖誕.元旦.....
不知下個節日如何?!


又一年了.......等我重生吧

台長: sylue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