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01:24: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情.負擔.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忙...很忙嗎.?你真的認為你自己很忙嗎..
你在忙些什麼呢...忙去吃美食...忙去買衫...忙去賺錢...
忙去上網..忙得很無聊..

我這個月的戰績:
3對鞋s...
9件衫ss...
1條裙sss...
5條褲ssss...
2頂帽sssss...
4對耳環sssss...
4本書ssssss...
仲有其他濕碎野...
有d自滿..
有d自卑吧..

好似我lee 種人.有咩作為.無ka.淨係識use 屋企人錢.
又發小姐脾氣,又高傲.目中無人.至黑人憎果種人囉.
(但我的確唔知點樣去發洩)......

我現在已經要去賺錢.總之賺到就唔理佢乜野都好.
我眼中只有錢.我也有原則.
兩者同存時..就有我既存在..

我需要朋友..但我卻和他們分開.
我是個怪人..但他們卻與我相投.
我不多說話..但心卻有無數思想.
我獨愛自由..但我卻希望有關心.

我不需要你的無聊笑話..我討厭死了.我一點都不覺好笑.
反而有點想嘔.我不會理你是誰.只要我不順眼.隨時拿你來出氣.
你跟我吵?我又不會理你..如果你是男的.我會說你沒風度.如果你是女的
我不會跟你一般見識.你說我討厭.我想你也不會比我好得到哪裡.
你認為我冷傲高竇.因為你太通俗,你連自己傭俗得都不發覺吧.
你對我不公平.我為什麼要對你平等?你以為你是誰?這世界本身就沒有
平等這回事.你太天真吧.
我也想過把心跟你做朋友.但又想想太笨了.因為你都是為自己.正所謂
各取所需.人都是自私的.

上網是無聊哦..可比殺人放火好吧..(為什麼總拿差的去比較?不去跟
哪些有出息的人事去比較呀?沒用鬼)
要好是要靠自已的.我不會去勸你勤奮.上進.你沒用是你的事吧.
不要影響到我.我再多說你會更墮落.你會更覺自己可憐吧.
我不會安慰你的.別奢望了, 誰人來安慰呀...真是的!
難道你就不可以做好心.幫我一下嗎.來?來你條命!!
我安慰只會不停地罵你.罵到你死為止.
夠了吧..
認清我吧.
我就是這樣.看不慣請自動消失

台長: sylues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