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6 04:46:04| 人氣9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日記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沒上來寫文章,是因為小妞腸胃炎,拉了一個禮拜多都還沒好,只有昨天沒有拉肚子,尚在觀察中。

我很擔心她這樣拉下去體重會不會又下降許多,看著軟趴趴的肉,朋友說小妞是該補補身子了,不然肉不結實〈朋友是幼保畢業的〉,然後我就挑了兩天去朋友店裡用餐,小妞很捧場哦,一直吃。
是朋友的店,雖然小小的不太起眼,最初我會好奇是因為每次出門經過,都是關著的,難得有一次門開著,然後玻璃還有長頸鹿的圖案,很好奇是什麼店。
老闆娘以為我心情不好,因為我就是一副臭臉樣,結果就招攬我進去吃飯,我也因此多了一家美食店,變成常客。
老闆娘大小明兩歲,老實說外表真看不出來,她還有一個朋友興趣是做吃的,因此兩人就合夥開店做生意,但要預約,店內位子不多。
這次分兩次光顧,一次是我帶孩子去,一次是與家人有約。
我妹看到我分享的照片問我這家是什麼店,她很想吃吃看,於是我就約了她,到了昨日,她說爸爸在家,我就說我請他吃,豈料連小弟都一起來,也因此荷包失血了。
老闆娘人很好,給我特別折扣,因為我們是朋友阿XDD
他們的食材都國外進口,特別挑選過,因此健康養生又好吃。
吃太飽,老闆娘還招待我幾樣菜,墨西哥捲餅,咖哩麵包丁,很好吃。
我們後來去公園散步消化一下,晚上去吃港式飲茶。

港茶





小妞笑得很開心,這笑法是她自己會的~我沒教喔





她一直爬到桌上去,後來就讓她在桌上表演
讓她當小公主










這是小明某次休假帶她去中正紀念堂走走,結果她一路睡到家




跟阿公親親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像年輕人,媽媽味很重





可以拍廣告了這位姊姊
我妹端著她自己搭配的捲餅〈還沒捲,先佈料〉





沒有加麵粉跟蛋的起士蛋糕,很濃郁很好吃,小妞也愛吃喔





中正紀念堂松鼠真的很多
嗨~松鼠哥





杜鵑不但美~又很香





這次連拍很多張





這是帶她去北投吃滷味拍的~















要她擦手卻擦腳~左邊擦完換右邊=ˇ=











迫不急待要吃了她,整個往前傾





嗚...忽略我吧!!
超胖的...
〈本人沒那麼胖阿〉














櫻花




開心的妞





一家合照~
我媽上班,所以晚上才一起吃飯









有人深夜不睡覺~還給我吐舌頭










攪拌中










喝西米露











準備出門的妞





















兒童節禮物~牛奶糖
朋友送的





好吃好吃~~



到家後,準備上樓,小妞居然一直跟阿公阿罵說抱抱,她想跟他們一起走〈快~掰掰〉
我爸媽叫我趕快帶小妞上去避免小妞哭鬧,因為她真的很想跟他們回去,我說等6號小明休假結束後如果妞還有拉肚子就會帶回去。

昨天真的好開心哦

台長: 悠風
人氣(997)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日記~再度光臨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小記錄

榮勻媽媽
換個髮型或是修剪一下
不要夾哪個夾子
還是很少女的
2016-04-06 16:57:25
版主回應
謝謝榮勻媽咪~=)我再留長一點之後會去修剪
2016-04-11 00:42:5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6-04-07 11:53:2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6-04-07 12:48:3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