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7 23:16:13|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小記錄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出去,因為流感我不太敢帶孩子出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難得出去,是剛好假日小明也有休息,而思念外孫女的我爸就剛好要發車,於是他們開車來找我們,然後我們就臨時起意到大公園讓孩子散散步.


開心的小妞,但是仍不敢玩溜滑梯那些遊樂設施,一放上去就叫





這是我前幾天跟我妹出去吃早午餐拍的,小妞上公車就睡著





大公園,天氣陰暗,這些日子都下雨





跟我妹吃完早午餐順道去探望她同事,她們都很愛小妞










希望小妞能健健康康的長大,我不想失去她
所以出去都很忐忑





她在看小水灘





我們去完公園後,我爸媽回家,我跟小明帶小妞到微風廣場吃飯,吃完再吃豆花





小妞不敢玩
只好拍張照















看到阿罵就要阿罵抱,讓阿罵抱到手痠
阿公大吃醋

好開心





她在os:我的食物咧?















請忽略我...
不知道為什麼表情就那麼怪





請忽略我











這證明我很不會抓角度...臉好大





點餐囉




我要吃這個~那個~還有~~~




外面有人在看我耶





餐點來囉











這樣有lady到






















大家下次見囉~~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台長: 悠風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日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