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1 23:13:30|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記事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生活記事了,進入第33週,而最近也感覺寶寶活動力很強,還有子宮下面會頂到,有些不舒服,變得容易疲累,人也變得很懶...所以就有時看看臉書,看看部落格,接著就躺在床上休息,偶爾出去走走。



7/16硬要他早起載我到學校A魚寶寶,因為暑假期間學校圖書館只開放到下午3點半,當天整個熱到像火燒,然後圖書館員替我撈了8隻,其中有4隻很小很小,我挺怕那些比較大隻的魚會不會哪天把牠們吞了。




而貝殼那些都是真的,以前去澎湖玩時撿的,終於派上用場嚕。



有一天,有隻螞蟻爬到玻璃缸上掉下水中,我正猶豫著要不要撈起來時,居然看著其中一隻較大的魚寶寶一口把牠吞了,原來魚會吃螞蟻...
之後小明設了個甜蜜的陷阱,吸引很多螞蟻〈挺噁的〉,就看他把螞蟻倒進去,然後小魚們瘋狂吃螞蟻的畫面=ˇ=有的螞蟻還會爬到水草上面,但過沒多久也是沉入水中了。





小狗最近背部的黑色一粒粒越來越多,猜測應該是皮膚過敏或是生病了,而我也將照片放上臉書詢問朋友,有養狗的朋友們說毛剃太短了,這樣容易過敏跟生病,至於要不要帶去看醫生就要看婆婆了,因為狗狗算是她的。
只是看牠一直抓好像很癢的樣子@.@



7/19那天結束了小詩討論之後,晚上我搭捷運到水美吃飯,臨時想吃。
















可能跟最近足球比賽有關吧,佈置得很有球賽風味。








後來電視開起來看球賽,嗯,真的就是球賽風格。



依舊是老樣子的擺盤,而茶是綠茶。



豪華冷盤,當然是因為師傅們都認識我所以特別招待啦,一般人可吃不到的^_^



香菇雞湯,有加入茶油,喝來特香~




蔬食




我跟小明說我想吃羊排,所以就來了個杜松子羊排囉~
因為上次我妹他們去水美吃飯,一直稱讚羊排很愛很好吃~我知道羊排是她的最愛拉^_^

很久沒吃,羊排肉Q又入味,吃來也有特別的香氣,難怪他們很喜歡吃~




魚排,醬汁是以番茄打成泥做成的,味道很搭~


水果不小心先吃了,吃完才想到忘記拍照,有鳳梨、葡萄、西瓜、芭樂~



芋泥球,裡頭有包入鹹蛋黃、肉鬆,很香,皮很脆,好吃~~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水美了,以後要去也得等生完之後了吧~,上去跟師傅們打招呼,有位師傅看到我就說:「怎麼這麼瘦?」
呵呵,不是我不想胖,是真的寶寶太會吸收了,她還是大一週。
明天要去產檢,挺好奇她變得怎麼樣了,因為我還是照常吃自己想吃的,米飯也照吃,所以...呵呵。


以後可能會偷懶久久發一次文章,那我還是會去每個好友那邊看文章,只是我都看完就像潛水客一樣無聲無息離開,沒點推薦或回應不代表我沒去關心唷^_^拍謝啦~~




台長: 悠風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7/19小詩創作討論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多多吃自己想吃得這樣很好啊
孕婦開心寶寳也開心
2014-07-22 07:45:20
版主回應
呵呵~現在唯一享受的也就是吃嚕
想出去也不太行,宮縮頻繁,稍微在家附近散步也會引起宮縮,只好乖乖多躺多休息,還有吃藥控制
好加在再幾週她就可以出生嚕,期待見面中
2014-07-26 22:04:0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