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21:58:59| 人氣3,9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涼日】20字微小說挑戰 / 南X涼

推薦 6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接開始↓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anyway)/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題目下收。

Adventure(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
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南X涼


1.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天啊第一題就刺激AWA(不

「啊哈...晴、晴矢..不、不要───啊...!!」
「風介果然最可愛了..」笑

2.Death(死亡)

看著你在我眼前死去
而我卻在痛恨自己的無能


3.Horror(驚慄)

「..風介你頭上那朵鬱金香哪來的...!!?」
對方則視而不見


4.PFetish(戀物癖)

「..怎麼會有這個?」涼野拿著自己的內褲問著對方


5.Romance(浪漫)

我們在鬱金香花海裡
度過屬於我們的節日


6.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我可以再一次嘛...?」
臉上的紅已經代替涼野回答


7.Future Fic(未來)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過著不自在的生活


8.Western(西部風格)

看著你穿著牛仔裝
不知為何我卻臉紅了起來?


9.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還好嘛..?」
「去你的..南、南雲晴矢...好、啊哈..好痛!」



1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我說過了,風介只能是受」
於是涼野什麼也沒說



《FIN.》



於是我快速的打完一篇wwwwwwwww

有人知道今天是南涼日嘛XDDDDDDDD有嘛有嘛有嘛wwwwwwww?(沒有

天啊20字微小說我打得好爛OAO

沒辦法我打太快W(#

我有畫圖噢噢噢噢噢wwwwwwwww

一個小時解決wwww(別炫耀

有人要看不w?诶反正我會放上來拉xDDDDDDD

來看看是要看風介多還是南雲多AWAWAWA

我已經把票給南雲了(等等

他好帥(吸氣(哪招?

好啦,等我囉wwww

來先去飆魅音醬的賀文了

天啊才十行诶xDDDDDD(還笑

台長: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人氣(3,909)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相逢 / 魅音生日賀文。南X 涼(全)
此分類上一篇:【閃11】無題 /七夕情人節賀文。南X 涼(全)

夢櫻‧冰雨寒†
果然第一題真的好刺激呀呀呀!XD

先大推一個哪!寫的很有感覺呢!( 笑

老實說我看到戀物癖的時候我笑了!真的XDDD
有些題目超害羞的//////
最後一題笑點超大XDDDD
風介當攻的機率比下紅雨還要困難是嘛!XD( 遭毆

南涼日果然是好物啊啊!>///w///<
祝賀南涼日大好!!!

嘿嘿!我也要拚賀文了
一起加油吧!>UO
最後抱抱的說!( 飛撲
2012-09-10 23:36:50
版主回應
是啊我故意的XDDDDDDD(不

謝謝大推XD老實說很爛(刪除線

戀物癖XDDDD惡整題NO.1XDDDD(不
哪些AWAWAWA(不你那表情
設還是有機會XD涼南文不也有XD

超好霧>W<>W<>W<←會亂掉
我也是XDDDDD(槓

賀文期待AWA
yes sar!(等等
XD(接
2012-09-13 01:10:40
幻夢の翼
小玥姊姊!!!!!!!!!!!!

為什麼第一題就那麼刺激!!!!!我的心臟會凍未條ㄝ~~~~ (有推推加收收了0.<)

說真的 我忘記有南涼日了orz 不過我一開始是支持涼南的ㄟ 0.0 但現在就是一句南涼大好!!!!!!

小玥姊姊的賀文也要加油樓!!!!!
2012-09-11 18:12:16
版主回應
wwwww??????
天啊很刺激對不AWAWAWAWA(走開
謝謝推和收WWWWWW

神馬這不可以忘記啊XDDDDDD(雖然我也是前天才想起來XD(不
南涼讚XDDDDDDDDDDb

謝謝鼓勵!!!!!!!!!!!!!!!
2012-09-13 22:3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