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09:52:04| 人氣3,92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煩惱 /蘭X 拓(全)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之前的文章的人就知道、小玥就不必再打了

*霧野形象崩毀

*沒問題就看下去吧XD

 

                                                           【閃11GO】煩惱 /X ()

 


 

鐘聲響起,擁有一頭粉紅色頭髮的女--不、男孩,正拉著一旁擁有咖啡色頭髮的男孩向學校頂樓跑去

正因為現在是──午休時間

 

「蘭丸,不要跑這麼快嘛..而且人很多欸...」身為隊長的神童拓人生平第一次感到丟臉

 

「你擔心什麼,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回事阿」霧野轉過頭、對神童露出安心的笑容

 

....」滿臉脹紅

 

 

 

 

到了頂樓,霧野拉著神童到一處坐下,便沒有在再說話

 

「蘭丸?怎麼了嘛?

 

霧野像這樣露出和平常不同的煩躁時,大概是因為某種固定戲碼。神童略微微能猜到一件事

 

從小到大,是身旁友人的他、呃───不對,身為戀..人的他,也知道霧野被當成女生告白了多少次

把頭髮剪短不就好了?

 

這個建議早在很多年前就被剃除了,原因是...霧野說要為了那些人而改變自己實在太不值得了

 

「啊啊阿啊啊啊啊啊───煩死了煩死了!

 

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神童已經習慣了,他僅僅是微微偏頭,表情有些微妙地問道。

 

「難道又...被告白了嘛...?

 

霧野手中的麵包離被掐斷只有一口氣了

 

「────開學到現在已經第三次了啊啊啊───混帳!!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被女的表白才一次啊啊啊啊啊混帳」連續出口罵髒話兩次,看來此人真是不好惹,小心不要把它當成女

 

說是會被當成女的也不是不可能,光是那頭粉紅色的雙馬尾就足夠當成女生了

 

不過這種事也見多了

 

可是,今天霧野似乎特別挺不爽的,不知道還發生什麼事?

 

「那就算了,這事也多了蘭丸。不過

 

「你今天看起來好像特別不高興?

 

此時某人手中的果汁和瞬間被握緊,還好裡面的果汁早就被霧野喝完,不然被果汁噴到滿臉都是的話神童就悲劇了

 

踩到地雷的神童身子不禁抖了一下,面前的霧野身上的寒氣可不是開玩笑的

 

「真是個好問題,神童」


不不不,對不起!不管從哪方面看這都不是該被提出的問題


雖然知道霧野的陰森笑容不是針對他,可是他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

「沒錯,我現在很不爽,非常的不爽」霧野手上的飲料盒似乎更扁了

 

「今天有個審美觀沒有問題但是想法絕對有問題的一年級生居然問我能不能穿女生制服給他看」嘖、瞧這冷靜的口氣

 

….看來這種事也只有新生敢這麼說了

 

「那麼那人怎麼了嗎?」應該不會被霧野揍了吧心裡默默為那個不幸的新生祈禱

 

「揍了一下」邪笑

 

「我說呢..」

 

「如果是拓人要我做這種事我還會答應,至於根本不知道我是誰的人就去死吧」天啊這種話...神童的臉又瞬間變紅

 

「好啦蘭丸..我們繼續吃午餐不要再討論這個話題的好不好...」拜託這我怎麼吃得下飯...某人頭上似乎冒了冷汗

 

 

「我看也快上課了,拓人我們吃完就回教室吧」霧野微笑

 

 

這不是當然的嘛...

 

所以兩人就這樣度過了午餐時刻♥

 

 

《FIN.》

 

 

後記

 

好了這篇的結局也很爛(淦

 

好吧其實我主要是打蘭丸被告白然後跟神童說的那段XDDD

 

這篇就是搞笑了XDDD

 

接下來的話

 

換南涼AWA←等等這表情

相信我那篇我一定會鎖碼  

不過密碼就很簡單的是R-18 (淦

好了這密碼明顯表達了很多劇情XDDDD(ㄍ

好啦就先這樣

有意見的話留言吧XD

歡迎歡迎XD

台長: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人氣(3,920) | 回應(4)|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劇透】蘭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
此分類上一篇:【閃11】忘記 / 畢業賀文。蘭X 拓

抹茶☆璇
小玥wwww(抱
我的頭香:>>>
是說蘭丸根本是女生(被毆
飲料好可憐,被當出氣筒。其實我想試試看捏飲料的感覺(不#
那個唯一告白的女生就是我AUA(走開

等妳的南涼喔♥
警告妳:不要隨便搭訕我女兒,她是愛我的(驕傲
2012-08-08 17:42:38
版主回應
璇醬WWWW
恭喜頭香XD
對啊他是女的XD(艸
捏飲料好像不錯XD
真的嗎XDDDD

南涼我會的XD
P.S.我沒有搭訕,這叫交朋友W
2012-08-15 11:39:38
(悄悄話)
2012-08-09 08:54:08
"羽~"
哈~
小玥姊這篇文章好可愛哪~
霧野的頭髮...剪掉有用嗎(誤
我沒想到竟然會有女生跟他告白耶(極大誤

那個新生真的是找死,
跟人家不熟又隨便叫人家穿女生制服(其實我也蠻想看的(不

期待你的南涼~(話說我這次好像是來聊天的XDD
2012-08-09 16:48: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什
很可愛有嘛WWW
可能沒用了吧XDDD
那女生可能掙扎很久哈哈哈XDDD(這人

新生叫搞不清楚狀況XD
不僅不熟還很不要臉XD(X

南涼我會的WW
2012-08-15 11:42:29
恆之春◎星空
這篇我從頭笑到尾{瘋子
不過我想,蘭丸像女生應該不只是因為頭髮
霧野你放心,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帥哥{你哪位
順便為飲料和麵包默哀{蛤?

P.s:請問我該如何稱呼這位大大呢?0v0
2012-10-13 11: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