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7 03:41:05| 人氣1,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嘿大家

認識了一年惹有人記得是否w?(沒

一年過惹呢w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一年得時間我過得很愉快(笑

既然要慶祝認識一年w

這時候所謂貼紙君的公用就來啦xD(不

不過PI什麼試用一大堆有的沒的然後摁總之他過期了所以很多人都沒有OAO

好的我會盡快補琪沒有的碰有抱歉OAQ


啊勒咱是新手還請多多見諒XD

不過語法神馬的我還真的很不會用所以OWO│

OWO...

好的圖片請下收wwwwww(喂不要給我亂帶過

麻吉的每個都有噢噢噢噢噢噢wwwwwww

可是我真的做得很爛見諒囉XDDDDDDDDD

看來看去我好像只會溶圖裁圖畫筆刷我就不會其他的了诶XDDD

基本上我是每個人一個版一個頭貼OWO

可是我猜一定不會有人要版對不對OWO

下收:


-(/O口O/小手手收好別給亂我右鍵\O口O\)-(喂

 

小寒醬:

於是不知怎麼了我挑小抹茶xD 

可愛嘛w

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小寒醬無誤w

沒辦法小寒醬的文筆太好了讓我忍不住xD(完全不對

小玥當然要感謝小寒這一年的照顧

當然包括我那很煩的聊天xD(笑

心裡想說的話多到打不完(燦

當然最大的感激就是鼓勵囉w

大家(?)給的鼓勵我就有動力w(不

總之小寒醬以後也要繼續加油wb

大家都會在尼身後的w


魅音醬:
 

魅音醬醬(?)是第二個唷wwwwwwww

這個好像貌似全部崩掉(爆笑(不

我毫喜歡魅音醬醬尼w

雖然聊天是很多空白跳過(笑翻

不過我知道魅音醬的課業很繁雜

跟魅音醬同齡我到是閒的很哈哈(笑(不

我也要感謝魅音醬醬的很多w

像是陪我聊天打發時間w好啦我知道魅音醬其實很忙ˊowoˋ

抽空能聊到天即使是兩句我就很高興了(燦

總之魅音日後也要繼續加油w

有神馬煩惱給我說出來wwwwwwwww(逼(喂

順帶一提魅音醬人也超好+文比爆讚wwwwwwwwww(閉嘴


小夢醬:
 

我看我聊天聊的最過火、最誇張的就是小夢醬了(爆笑

一整個暑假我發現我們倆都再熬夜不然就是通霄(爆笑(被打

就連現在也是(喂

小夢醬尼xDDDDDD(說話

好拉我也很喜翻尼w(給我正常

我們在一起根本超瘋尼說對不xDDD

聊天室的訊息根本爆多尼知道嘛xD(爆笑

鼓勵小夢醬當然也是有給的

當然特別感謝我還給了尼一堆東東(?

小夢也是唷w

煩惱我不管都給我說嘿嘿(亮刀(被揍


米醬:
 

似乎也是崩的特別誇張(不

雖然認識米醬不久w

可是我知道米醬的文筆根本神讚wwwwwww

人親近的很wwwwwww

希望以後嘛ww

煩惱我也要聽w(去死

以後會是很好的朋友是否ww?


恩恩醬:
 

看來看去最正常不過的似乎是恩恩醬的(爆笑

摁。。我覺得我還是叫恩恩姊接比較習慣w

好的就這麼決定w(拍板定案(喂

恩恩姊接也是近期認識的說w

不過也是那種文比超好、人也爆好的那種xD(不

總之以後希望友情也會更好噢噢噢w(等等



要圖的再跟我要不過我猜沒人要w

好拉之後我會想辦法搞好那很複雜的PI然後再補wwwwwww

不過通常我都補比較好的碰友OwOa(被打

台長: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人氣(1,108)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米米
謝謝小玥醬:)
好感動的說^__^
好朋友就不用問了 因為我們早就已經是了:)
煩惱的時候我一定會找小玥訴說
不過請別嫌煩就是了:)
2012-11-17 13:0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